穆七

爱你的每个瞬间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周黄##恋爱三十题#第一步:告白

★换文风的第一作。
★以及我怎么这么高产…
★大概会补完这个三十题吧…甜文多有意思啊!
★其实心情不太好想整个虐文还是算了吧…

周泽楷揉了揉眼睛,将自己埋在松软的床上,勉强能够汲取到一点安全感。


浓稠的睡意袭来,周泽楷勉强支撑在深夜里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的清醒,在床上慢腾腾的滚了一圈,刚巧够到还在闪烁着的手机。


“黄少天:周泽楷我跟你说个事认真的。”


周泽楷下意识的皱了皱眉,无意识的挠了挠头。


他一向是不善与人打交道的人。


尽管对方是黄少天。


当然这并不矛盾,只是说…周泽楷现在内心有一点点小纠结——他该说什么?


挠头这种事情越挠大脑越乱。


所以现在的周泽楷已经从该回复什么想到了黄少天是不是讨厌我所以才叫我大名的。


周泽楷对于这种事情还是很在意的,为什么要直呼他大名呢,他不会真的讨厌我了吧。


手中的手机嗡的震了一下。


周泽楷跟看见鬼一样将手机扔在床头柜,尽管如此,也不能将内心那股像是被猫抓的情绪扔掉。
该怎么办呢——?


解决办法有很多,不过周泽楷也不是那种麻烦的人,直接挑了个最简单的办法,闭上眼睛,一把拿起手机——毕竟早死晚死都得死。


偷偷张开一个指缝。


——看不到。


两个指缝。


——还是看不见。


周泽楷生气了,为什么就连手机都要欺负他!


略显烦躁的拿开手,屏幕上跳动了一行字。


“黄少天:我喜欢你。”


像是他的心脏一样。


Doki♡—Doki♡—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穆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