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七

爱你的每个瞬间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喻王#你喜欢什么颜色呀

*这篇文依然拖了很久xxxx
*觉得写得很不好【哭泣
*我恐怕是个废的写手了。

【序】
“你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呀?”

喻文州撇了撇嘴。

为什么幼儿园老师都喜欢问这种无聊的问题。

嫌弃的看了一眼旁边打着呼噜浑身上下一身蓝色的王杰希。

还死死拽着喻文州的衣角。

这么好看的绿色都被玷污了。

嫌弃。

“当然是绿色。”

要不然还能喜欢蓝色吗。

就算是。

我也不承认啊。

【1】
喻文州其实是个很倔的人。

所以当他妈妈把他珍藏多年的绿裤子给洗了的时候。

他觉得。

这不行。

没有女朋友我也有尊严啊。

然后。

他就哭了。

哇地一声就哭了。

是的。

大丈夫男子汉为了一件绿裤子而折腰。

然后他就穿着一条湿答答墨绿色的裤子去上幼儿园了。

幼儿园老师笑眯眯地说。

这位小朋友尿裤子都不知道啊。

【2】

后来喻文州看到了旁边吭哧吭哧解决早饭的王杰希。

这家伙怎么一身蓝色。

丑。

真丑。

不开心。

“看着本王干什么。”

嫌弃的眼神看得王杰希直发毛。

“蓝精灵成精不配和我说话。”

喻文州站在冷风里倔强的说道。

“反弹!”

王杰希不甘示弱。

“才怪!”

喻文州缩成一团手动取暖。

“喻文州同学,尿裤子是要洗的哦。”

幼儿园老师忍无可忍的拎起喻文州。

以及鼓着个腮帮子嚼啊嚼的王杰希。

【2】

“喂——你到底喜欢什么颜色嘛?”

王杰希摘下耳机,从卷子堆里抬起头,戳了戳在一旁奋笔疾书的喻文州。

尽管这个奋笔疾书并不算是多快吧。

喻文州不紧不慢的转着笔,微抿着唇。

“我的话,大概是绿色吧。”

王杰希撇了撇嘴,小声嘟囔了一声。

“就知道。”

冷漠脸。

这家伙。

怎么和我喜欢一个颜色啊。

“你呢。”

喻文州停下了转动的笔,挑了挑眉看向身侧的王杰希。

王杰希眯了眯眼睛。

隔着厚厚的一沓卷子,隐约能看到那人微微勾起的嘴唇。

“蓝色。”

喻文州握着笔的手微微顿了顿。

这么巧啊。

我也是呢。

【3】

“出去散散步吗。”

喻文州支着下巴,望着迷迷糊糊几乎快要倒在宿舍的书桌上的王杰希。

王杰希强撑着不让那人发觉出自己困的要命。

“好。”

晚上的学校偶尔响起几阵蝉鸣。

学校新建的人造湖上扑凌凌闪过几只受惊的天鹅。

如纱的月光镀在那人身上。

“今晚月色真美啊。”

喻文州勾着他的手。

眸子盛满了相比起今夜月色更要美的月光。

似是浩如烟海的大海。

他就像是乘着一叶孤舟在这片渺茫的大海里浮沉。

寻不到归处。

王杰希一愣,微微展唇。

“是啊。”

一个明知道结果依然要得到的答复。

今夜月色真美。

但和你一起看的月亮最美。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

低下头。

轻轻的攫住身下人的轻抿的嘴唇。

甜腻的滋味在嘴内交汇。

耀武扬威的在嘴内掠夺着城池。

似是过了一个漫长的世纪。

王杰希微微侧过身,不让身侧那人看到自己被吻的狼狈的模样。

“回宿舍吧。”

“好。”

【3】

你喜欢什么颜色呢?

你的颜色。

【4】

喻文州曾说过。

他最喜欢看的是王杰希的眼睛。

盛满了这世上的浩如烟海的星子。

偶尔会偷偷闪过一抹狡黠。

但大部分时候的他都会掩下心里细细密密的如丝如缕的情绪。

不起波澜。

就像是王杰希这个人。

一个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着理智的人。

两个很理智的人。

真的能够长久吗。

喻文州偶尔也会这么想过。

但大部分时候。

他不敢继续想下去。

现在。

至少是现在。

我们还好好的。

就足够了。

【5】

“喻文州你看这个术士一身绿色真丑——”

王杰希转过头来。

说着一半的话语卡在喉咙里。

他恍然意识到他们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坐在一起了。

“没劲...”

王杰希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快速转过头去。

嘴中嘟囔着。

手上的操作也未停歇。

对方竟是清清楚楚的洞悉了他的所有想法。

王杰希眯着眼睛。

速度逐渐加快。

手上愈加快的操作几乎是要把键盘戳烂。

很显然。

这个一身绿得发光的术士的手速与他极为清晰的战术格格不入。

这手速放在这人身上。

实在是...太慢了。

术士也同样清晰的意识到自己的缺点被对方发现了。

但也丝毫未呈劣势。

“喻文州。”

“该谈谈了吧。”

小术士突然卡在那里险些摔了个狗啃泥,滑稽的像个小丑。

只不过此刻也无人发笑。

“你等我去找你。”

接着小术士就快速碎成了一地粉末。

这家伙还真就这么强行拔卡退出了。

王杰希心中发笑。

也不知道笑的是喻文州还是他自己。

状似无意的看了一眼那人的账号资料。

索克萨尔。

sorcerer。

译为魔术师;男巫。

【6】

王杰希操控着王不留行在地图上随意转了几圈。

心下哂笑。

分明是在一起的两个人却连对方在玩什么游戏都不清楚。

分明在一起却都孤独的像个狗。

分明....

分明那么喜欢你。

“叮咚。”

王杰希趿拉着绿色拖鞋一步一顿的走向门口。

像是在等待死神的审判。

指尖微微颤抖着。

所以说我在怕什么啊。

拧开门把。

“请进。”

初冬的寒意夹杂着雪粒窜入暖意浓浓的屋子里。

格格不入。

那人披着初冬的点点寒霜快速转动着指针。

滴滴答答。

“不必了谢谢。”

“我有些话想说...”

那人目光愈加慌乱。

手指自顾自地的摆弄着手腕上的手表。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分手吧。”

王杰希打断出声。

目光只是垂下来,心中泛起一阵阵酸。

看吧。

我就知道。

王杰希没给那人再说话的时间。

一把把门死死关上。

褪下手腕上那串蓝色的珠子。

“反正我也不喜欢什么狗屁蓝色。”

你和我同样喜欢绿色。

这大概是我这漫漫长夜孤独唯一的慰藉了吧。

【7】

“杰希啊,听说那个姓喻的和你关系挺好的那个男孩子好像搬家了。”

“那是他的一些行李,你自己看看有什么要留下的吧。”

“杰希?”

“哦...知道了妈妈。”

王杰希犹自目光出神的看着还未干彻底的录取通知书。

狠不下心撕掉啊。

王杰希皱着眉头。

随手从箱子里拿出了个本。

字迹已经有点模糊了。

但他很清楚这字体是喻文州的。

他顶多也就是有一行字认不出来而已。

“我喜欢蓝色,王杰希也喜欢蓝色。”

【8】

“你好,蓝雨喻文州。”

“你好,微草王杰希。”

“冒昧问一下,你喜欢什么颜色。”

“绿色。”

“蓝色。”


【我想表达的是这两个人都以为对方和自己喜欢的是一个颜色 但是到了最后发现什么狗屁玩意儿各自喜欢的都是别的颜色。】

【还有就是两个理智的人不一定能够走下去。】

【任拍打。】

评论 ( 6 )
热度 ( 56 )

© 穆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