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七

爱你的每个瞬间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黑遍全联盟#一个神奇的荣耀幼儿园 1

*这会是个系列...的吧?
*纯粹是觉得大家很可爱
*无cp...算了还是说cp大杂烩吧。
*我...尽力写完。
*【就算没人看——



Day01

今天的荣耀幼儿园认真的举办了一场完全不会得到任何理会的大扫除。

大家也非常认真的不配合。

王杰希拿着扫把戳了戳流着哈喇子睡觉的黄少天的屁股。

黄少天一个托马斯回旋加速喷气式跳起拎起一个抹布直拍在王杰希脸上。

方士谦啃着大鸡腿啃得起劲被战势所感染突然抬起头来说小队长放心我来奶你。

然后浇了王杰希一身牛奶。

“快快长大哦小队长。”

王杰希默默收回了冲着黄少天的扫把然后回拍到方士谦身上。

黄少天捧着一盆水往下一倒全洒在已经在说梦话的叶修身上。

“等等等等等等厕所怎么还漏水不对这应该是尿?!”

叶修突然从厕所漏尿这个噩梦中惊醒然后发现又是个噩梦。

我又尿裤子了我还被水浇了。

我拒绝接受这一切。

然后眼睛一闭睡过去了。

“吃俺老孙一棒!”

方锐突然窜出来,拿根拖把直直地拍向被吵醒表情还有点混乱的张佳乐。

张佳乐懵了半天挤出了个比笑还难看的哭。

“反弹反弹反弹!”

“反弹无效!”

“反弹无效无效!”

“反弹无效无效无效!”

......

周泽楷憋了半天,说了一句。

“阿弥陀佛。”

喻文州咕嘟嘟喝了口牛奶。

看了一眼举着“论早起晚睡的危害”进行游行抗议的张新杰。

“干杯。”

今天的荣耀幼儿园也很愉快呢。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穆七 | Powered by LOFTER